close

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.jpg  

打造女神光!陳妍希好膚質的秘密
我的健康日記--蜂王膠原飲,奢華登場

陳妍希聰明保養 希望每個女孩都有「女神光」
       
我的健康日記推出口服美容保養品,以10,000毫克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加上日本專利高純度蜂王乳,能幫肌膚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,在加上維生素C玻尿酸前驅物,天然複方完美比例,讓肌膚彈力耀生!!
       
總是有自己想法的陳妍希說:「媽媽教我『一個人要漂亮,一定要由內到外保養』,以前我會注意多吃豬腳、魚皮這些富含膠質的食物,但工作繁忙時就很難兼顧飲食;還好現在超級簡單的方法,就是隨身攜帶我的健康日記蜂王膠原飲,一次就能攝取到足夠的膠原蛋白和珍貴的蜂王乳精華!」螢光幕前努力演出的她生活態度積極,保養態度也是如此,以前長輩也許靠吃膠質、蜂王乳維持肌膚最佳狀態,現在科技進步,保養品也跟著變聰明,陳妍希滿意地說,「只要選對喝的保養品,每個女孩都能輕鬆打造女神光!」
  即日起,我的健康日記-蜂王膠原飲 在全省屈臣氏、康是美上市。蜂王膠原飲單瓶原價NT$120*實際販售入數及促銷價格依各通路檔期為準。

內容bar_570_30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健康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